close
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

Ray回家一直重複這些句子,為了不和他有代溝還上網查 了一下看看他在唸什麼,
嗯!他還唸的蠻標準的.

萬聖節大部份的幼稚園都會辦活動,當然他們幼稚園也有,
好佳在不用幫他租服裝或是做道具的(我是一個懶媽咪 ),
有美術老師幫他們做臉部,身體彩繪,
我沒辦法親自去接他下課,還交代他不要把臉擦掉我要幫他拍照,
結果就是以下圖片,應該有掉色.
他還故意裝可怕的臉給我拍.




 
Happy Halloween
2007/10/31
Photo by ciya
 







萬聖節更新
Ray的幼稚園有部落格了,應該是我這個當媽的最黑皮,
就可以知道他在學校的情形,不用擔心會漏拍他的成長點滴,
有時星期六去接他想要幫他拍照,但害羞的我總不敢鼓起勇氣和老師要求,
不然就是小朋友都跑光光又或著忙著跟老師講話,
總是沒有幾張像樣的照片,
現在有部落格不但有人幫你拍好好的要何照個人照都有,真好.
 
終於看到Ray原來彩繪的臉,還有小俐安(Ray說是他女朋友)



76903253


76903258


76903317 


76903432


ps.RAY怎麼都不笑啊!
PS.我把相片給Ray看他說"你怎麼拍的你怎麼拍的,你又沒有參加",哈,我說我變成小蜜蜂去的,所以你在學校不乖我都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