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  Tino5歲
小孩真的很難捉摸......
P1070860

弟弟一直都是媽咪幫他洗澡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給爸爸洗,
問題是爸爸今天沒空,
我叫他和我一起上樓洗澡,
他不肯一直哭說不要給我洗,
我好言相勸說爸爸沒空,
明天再換爸爸洗,今天我幫他洗,
好好和他說了很多,
也問他為什麼想給爸爸洗,
他還是一直哭,
我就不想在勸導他了,
離開現場,免得我發脾氣,
他就一直在樓下哭.

等哥哥寫完功課要上來時就和哥哥一起上來也沒哭了,
還是搞不清楚他到底怎麼了,
他是很好商量的小孩,
平時他不會這樣啊!

最後還是爸爸幫他洗.

這件事對他來説好像完全沒發生過一樣,
弟弟還是開心的和我說話,
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他還很白目的一直問東問西的,
還問我怎麼不理他.

我問他為什麼哭,
他也不知道怎麼說,
小孩真的很難懂.......


誰最聰明???

RAY和TINO在嬸婆家玩,
嬸婆開玩笑的問大家,
誰最聰明的舉手,
弟弟馬上舉的高高的說我最聰明,
嬸婆又問,最笨的請舉手,
弟弟看一圈當場的人,
最後把目光停在哥哥身上說:哥哥你還不舉手.
他還很識像,不會請大人舉手,
只敢對付和他一樣是小朋友的哥哥,
弟弟真的夠鬼靈精的.


每次盯著弟弟的眼睛看,
他總是給我一個頑皮的笑容,
讓你想生他的氣都難.

最近他有個不太好的習慣,
如果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就會哭,
借此來達到目的,
這一點我要多注意不能讓他養成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