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0 
RAY的課後英文課,簡單的說就是要請父母親去看他們平時上課的情形. 5 


我一直有點擔心課程很填鴨,雖然已經問過老師教學方式也問過RAY的上課情形, 
真的去看了以後放心了不少,他們根本都在玩嘛! 
這就是我想要的環境,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說故事或玩遊戲, 
沒有考試不用背單字,也對,這個年齡的小孩不需要這些, 
常常有大的繪本可以聽故事好幸福餒! 我也好想參加喔! 

Teacher Allen 之前就遇過他,英文發音很標準, 
他也在外面的故事屋說故事,實力我就不用多慮. 


RAY的作業,以後再回來看他寫的字應該很有趣吧! 4 


RAY的12月小記錄 

*認字能力很不錯,已經可以認很多字了,也喜歡挑戰認字,
 我都不知道他已經可以認那麼多字了. 
 小孩都在不知不覺中成長,速度快的令人驚訝. 

*這個月很迷跳棋,之前都玩巧虎的簡易跳棋,
 巧虎月刊也真的很用心設計很多型態的玩法, 
 玩過小CASE的,去逛賣場時他就想要玩大人的跳棋,
 就買回來給他挑戰, 想不到教他玩幾次就上手了,
 還到處找姑姑陪玩,玩這個很不錯可以訓練腦力和專注力. 
 跳棋組合也有附象棋,教過他玩過幾次現在還在學習當中,
 他要認字還要用台語唸,( 因為爸爸用台語教他),還要學分辯大小,
 這個比較有挑戰性. 以前的我們是幾歲玩的呢,又是怎麼學會的啊!真的沒印象. 

*中藥吃一個月了,鼻子進步很多,沒有一直早晚流鼻水的情形了, 
  還是有零星的咳,尤其晚上躺下來沒多久就鼻涕倒流就開始咳,
  但和以前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要繼續吃改善他的體質. 



  天氣很冷嗎?看我們小驊兒就知道了,午睡醒來還捨不得離開被窩包成這樣......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