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

*這兩天RAY要拍畢業照,我心想他門牙掉2顆,笑起來不太美觀,
幫他準備衣服的時候一邊和他聊天,
你拍照的時候微笑就好了,嘴巴不要張開,
不然沒有門牙看起來怪怪的.
(心想他自主性很強,應該不太會理我)
他也沒說什麼.
隔日拍完照,老師打電話和我聊一些RAY在學校的事,
突然聊到拍照,
珠珠老師說:媽媽,RAY拍照怎麼都不笑啊,
我和攝影助理想盡各種辦法逗他笑,他就是不笑.
嗯.....是我叫他微笑就好,我怎麼知道他那麼聽我的話啊!

後來問RAY妳怎麼都不笑啊!
妳不是叫我不要笑嘛!
(原來我兒子那麼聽話啊)



*上週Tino感冒所以在家休息,
 早上起床我對他說:今天你不用上學,然後看了他好一會,
 他突然問我:媽媽妳要上班嗎?
 我心理想說他那麼需要我的陪伴啊?
 我說:當然要啊!今天星期五哪!
 接著他說:那妳還不快點,上班要遲到了,快去刷牙洗臉,
 原來他在學我每天早上說的台詞.


*這陣子弟弟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唱唱國歌(哭)
  各種方法用盡,他還是含著眼淚,
  終於有一天突然不哭了,
  因為媽媽我答應他如果不哭就帶他去7-11,
  他因為這樣就不哭了,
  有沒有那麼愛7-11啊!


*這天晚上弟弟在複習英文,
  可是他總是記不住,
  我請多唸幾次,怕他馬上又忘,
  就請他到2樓唸給姑姑聽,
  爸爸要他順便到2樓冰箱拿奶茶,
  而且跟他說不可以喝,(因為很冰)
  等了一會他很高興的上來大聲的說
  "爸爸你的是水果茶不是奶茶"
  爸爸問他你有喝嗎?
  他說沒有,
  那怎麼知道是水果茶呢!
  姑姑的飲料和爸爸的是一模一樣的紙杯(手搖茶)
  原來他拿錯杯,而且上樓的路上喝了一口,
  知道裡面是水果茶,
  他啊!就是太鬼靈精,
  鬼靈精也有踢到鐵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