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5   
玫的小bb,小歆歆,一點也不像快滿月的小嬰兒,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1

2007.5月 玫幸福的開始

第一次到她們家是為了看小北鼻,北鼻長大了,現在是小哥哥

第二次也是為了看小北鼻,剛出生的小歆歆,是妹妹湊成好字.

看著好友一直幸福著,

我也是為她幸福著.........
(應該沒有第三次了吧!我是說看第3個小北鼻.)


小哥哥長大摟,你要好好照顧妹妹喔!

2



看到我和芬的小朋友都好大了,玫覺得好好,

小孩在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事要挑戰,不用羨慕的.

3




我最.最.最.愛的姐妹,

我們都是生過2個小孩的媽咪,

我們都是餵母奶的,所以都不會胖喔!

作月子的玫現在每餐都用碗公吃飯而且還吃光光,有夠恐怖

是周媽媽的燒酒雞太香了.

照片 020

真的要餵母奶,寶寶健康,媽媽瘦身,又能省下奶粉錢...

吃飽,喝足,也聊的差不多,要讓產婦好好休息,

我們要去大溪老街走走,
 
芬的弟弟肚子不舒服就先回家,
結果到急診室門口就奇蹟式的不痛了,
真是的,好不容易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沒關係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桃園大溪老街

第一次來,對它沒什麼概念...

天氣愈來愈冷,小朋友本來穿短袖,在車上換長袖,

再加一件長袖,最後厚外套都派上用場,真的冷...


不囉唆來逛老街吧!



藥膳羊排,沒試不知道耶!冬天來吃應該會很過癮.
黃大目豆干,這條街很多賣豆干的,我們挑人多的買,嗯,我覺得還好,表現普通.
木屐,買一雙給Tino,夏天穿很舒服,買貴了(350),往前走50公尺,便宜了150元,氣...
枕頭,好鮮艷的顏色.
5



阿原肥皂,同事說很好洗,超推的.
泡芙銀行,很多人排隊,可惜我們肚子塞不下了.
有賣鳳爪的,也不錯吃...

6



在我印象中好像常有格友推薦amy乳酪球,
看到好多人排隊,我忍不住也去湊熱鬧,
一直到車上才打開來吃,小朋友,我,奶茶都說讚,
拔拔對甜食沒興趣,我說你一定要試試,
吃完之後他說:妳只買一盒嗎???

真的好吃,很濃郁,底部的餅干少許,所以不會很油膩.
冰過更好吃.
(跟本來不及擺櫥窗就賣光了)
4

回來上網查宅配,竟然暫停接受訂單,
生意太好了...
Amy乳酪球




小米麻糬和月亮蝦餅,好多小吃,可惜沒兩個肚子....

7



從老街往下望,也有好風景喔!!! but天氣陰

9



和奶茶叔叔合照
10



全家福
照片 064




突然看到賣小熊和兔兔的,真的是太可愛了,
馬上打包下圖那2隻,在兔兔和我說哈囉之後,
相機就沒電了......
8





這條老街蠻好逛的,裡面還有一個運動公園,
小孩可以跑跑,大人逛累了可以休息一會,
不易找車位就是了,
下次還會再來吧.

我們還去了石門水庫吃活魚,
踩到地雷,不提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