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1 大班教學觀摩
看得出來RAY很開心吧! 那就好了.
照片 163

大班人數比較多,感覺教室好擠...

參加的家長也踴躍呢!

看完弟弟的袋鼠班,
來到大班時,他們的表演已經結束了,
表演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RAY說他演魔鏡,
好可惜沒看到........好想看好想看


大班的RAY長好大了,很快就要畢業了...
照片 019



向在場的母親獻唱,唱母親我愛妳之類的歌,還帶動作,都唱的很棒.
照片 044




要進行下一個活動,鬼靈精的RAY和好朋友說俏俏話.照片 088



男女分成2組,比賽認字,大家都很認真的參與,這樣的學習方式真的很棒.
照片 107


每天都要唸繪本小書,
大概一個月唸一本,
很簡單的故事,很少的單字,
就像唸唐詩一樣,容易朗朗上口,
小朋友的學習力真的很快又很棒.
照片 156



老師要他們用一邊唸一邊用手指指單字,
這樣才知道他們了解的程度,
這個年齡學英文就和學國字一樣,多看幾次就記起來了,
不像我怎麼讀怎麼忘...

照片 164



RAY畫的母親節卡片
照片 162



還寫了讓我感動的話.
照片 161



同學的作品,都很有創意吧...
照片 121



教室怖置,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
怎麼上幼稚園那麼好玩,
我都沒讀過幼稚園餒!
1


對我來說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哥哥,弟弟你們也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