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5 RAY要畢業摟!!
幼稚園佈置的很溫馨
照片 044

幼稚園的禮堂,今天的會場.

照片 049_nEO_IMG

我提早去排隊劃位,
結果很前面是沒錯,
卻是最邊邊,整個很難拍


河馬班老師帶領學生進場,珠珠老師,Teacher Andy

照片 055_nEO_IMG



Ray和同學
照片 062_nEO_IMG


仔細看每個人手上帶著白色紙裁的天使,
手揮呀揮的很有視覺效果喔!


RAY知道我在拍他,剛好抓到他在看鏡頭.

照片 084_nEO_IMG


3班畢業生一起唱感謝之歌,歌詞很感人.

照片 086_nEO_IMG


感謝親愛的爸媽,
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的飯菜,
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的知識,
指引我人生方向,
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朋友,
陪伴我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這浩瀚世界,
陪伴我長大,

感謝流動的水和大大的雲,
感謝上天和大地,
讓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歌詞由RAY提供)



頒發畢業證書和書包

照片 096_nEO_IMG




河馬班表演
照片 132_nEO_IMG


RAY中國功夫
照片 147_nEO_IMG

蛇拳

照片 155_nEO_IMG



拍照時間,他說這招是"謝謝師父"
照片 160_nEO_IMG


中班熱情的啦啦隊表演,個個都很有活力.

照片 162_nEO_IMG

街舞,只能說酷,酷,酷...

照片 137_nEO_IMG


體能課的李子老師,小朋友都超愛他的,每週一次的體能課小朋友都很期待.

照片 139_nEO_IMG



表演美語組曲

照片 114_nEO_IMG



真的很精彩.
照片 115_nEO_IMG


和Andy老師合照

照片 180_nEO_IMG
Teacher Andy他在這教好多年了,
大班半日美語班都是他帶的,
國語也說的很好(他的太太是臺灣人)
他很堅持在小朋友面前絕不說中文,
就算不是在課堂上,他還是只說英文,
很自然小朋友只會跟他說英文,
有很多小朋友還以為他聽不懂中文呢!

他教的是大班,要求也會較嚴格,
我看過他的上課方式,
他會讓每個小朋友都會唸,
不會隨便跳過去.
搞笑功夫也很厲害.




和珠珠老師合照
照片 181_nEO_IMG
珠珠老師真的是個很用心的老師,
活潑開朗又很有一套和小朋友相處的方法,
總之RAY交給她一切都ok啦!

在畢業的前夕,
彩排這些節目的時候,
珠珠老師跟小朋友說:
你們跳不好也沒關係,我不會罵你們,快樂就好.

也跟小朋友說:如果小學考第一名可以來和我拿禮物喔!

RAY能遇上這些好老師
不止是幸運也很幸福,
看到他們的用心和愛心,
讓我這做媽的也不能輸他們啊!


畢業證書

照片 195_nEO_IMG



幼稚園送的書包,很大一個...
照片 178_nEO_IMG


還送一本迪士尼的字典.
照片 189_nEO_IMG



這3年怎麼過的那麼快,
從哇哇大哭不想上學的RAY已經畢業了,
要上小學了.

唉,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開心,捨不得,感動,滿足...
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的愛,
可以沒有任何理由或條件的付出,
這就是母愛吧!

靜思語有一句話:有能力去愛人或被愛的人,都是幸福的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