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0  幼稚園舉辦的園遊會
闖關完,就可以免費玩15分鐘



 

幼稚園每年大約這個時間都會辦園遊會,順便招生,

小朋友可以吃吃喝喝,玩一些遊戲,好不快樂.

幼稚園分給他們一人50元卷,

我告訴他們一人只能再買100元的卷,

一人有150元可花用.

還想玩就自己拿零用錢出來付錢.


 

闖關遊戲


 

第一關:套圈圈(10元)


這個只要10元, 套完還有小餅干.



 


天氣好熱,RAY的臉都紅了.


幼稚園自己做的套圈圈很有創意.

第二關:拼圖( free)

我在喝早餐的coffee,沒手拍照


 

第3關:黏土鑰匙圈(10元)

就是桌上那隻老鼠和花,顏色很鮮艷很漂亮.



 

第4關:刮畫(10元)

小朋友可以發揮創造力


 


正在畫車車的Tino



 


 


都完成了,好開心.



 


 


 


這是RAY畫的,城堡



闖完4關就可以玩氣墊遊戲區~~


 

玩夠了,

換釣烏龜,釣起來再放回去,我還是覺得這有點殘忍.

外來的攤位,比較貴50元.



 

還有玩彈珠50元,剩下的20元買吃的,

不夠我補上.


 

現場有狗狗表演和抽獎,

天氣太熱,狗狗表演有點失常,可是還是無損它們的可愛.


 

後來他們吵著玩電動車,我要求他們自己付,

最後想了想,常玩,今天也玩很多,便放棄了.


 

我的用意是希望他們對金錢有個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