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
1


八月底從古坑把蛇板帶回來之後,
蛇板已經成為我們麻吉家族最大的娛樂活動了.

下課溜,晚上溜,假日溜,邊烤肉邊溜,哈哈哈,
真是溜夠了沒~~


小叔叔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大叔叔也有溜,沒拍到).
2


小叔還說:我每晚這樣溜一定可以減肥成功,
哈哈哈~~只是你們又叫飲料又吃消夜的,
甩肉速度可能會很緩慢喔!

小叔叔進步神速,連進階板的都能玩上腳,
可惜他不小心扭傷腳,只能暫時在一邊拍手和喝飲料了.



RAY和虹姑姑
4


RAY這幾週完全不用我催促,主動在安親班就把作業完成,也沒被留下來.
我問他,你怎麼變積極了?
這小子回答我說:以前沒有目標,我現在有了.
我心中還暗自高興,想說這孩子長大了,開竅了.
他接著說:因為我要回來溜蛇板...(厚,這樣也算好事一件嗎???)

虹姑姑經過幾天的魔鬼訓練也是玩的嚇嚇叫.



SAM叔叔補習完回來,連書包都還沒拿進去,就忍不住來嚕一下,他也是高手了.
5



拔拔是這整件事幕後的推手.
3

他也是個很瘋狂的人.
最早只有一塊板子,
因為假日大家都會回來,排隊玩的人很多,
他又去敗了一塊回來,把他拆開成雙龍板,
這樣厲害的人可以玩雙龍板,初學者就玩蛇板.



連我們家公公也忍不住來參一咖...
7




APPLE姑姑假日回來,嚕個兩三下,蛇板,雙龍板都難不倒她,厲害.
6


其他麻吉的姑姑们還在努力當中(沒拍到照片),
不會嚕沒關係,至少消夜和飲料要跟到.


(本人我只會溜蛇板和喝飲料吃消夜,誰要幫我拍,我也想看看我站在蛇板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