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 新莊翰品酒店
今晚要入住的酒店,翰品,第一眼的感覺明亮,溫馨.
7


這家酒店距離台北捷運站很近,位於台北縣和新莊之間,過了大漢橋即可看見.
坐公車一站就到了,計程車約NT.150,蠻適合來台北辦公務的朋友.
它是99年重新裝潢的4星級飯店,設備都還很新,花蓮也有一家連鎖的翰品酒店.

小小介紹一下它的設計理念.
酒店由知名建築設計大師姚仁祿親自操刀設計,全館以以Art Nouveau(新藝術時代)為設計主軸,
採優雅時尚的法式風格,融合低調奢華的東方美學,展現出充滿活力的傳統之美。
大廳內部以戶外風格歐風廣場為概念,四周牆面包覆著歐式藝術銅雕,透出柔和燈光,在室內中融合浪漫街頭的氛圍。
(取至官方網站)




先和今天的家來一張.

2


沒有優惠時房價並不親民,所以品質是很不錯的,
我們參加它們的花語人生活動,至4/20日優惠,每房最低$2900起,
我們加1床,大概NT.3600(假日),還送花博門票.



大廳,我們去check in,另外的接待人員馬上來和家人解說.
3


這裡的服務真的是很貼心,看我到處拍照,還詢問我是否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也帶領我們去坐電梯,電梯要磁卡感應才會啟動,這是保護客人的安全和隱私.




大廳採挑高設計,看起來空間很寬闊,很舒服沒有壓力.
20





燈光有些昏暗,我不愛開閃光燈,這是is800拍的,比較能呈現現場的明亮度.
19



大廳沒有拍很多,其他區域是用餐區,不好意思打擾別的客人.

我們直接回房放行李.

電梯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新莊的夜景.




走道,牆有美麗的壁畫.
4





交誼廳,
13









十樓望下去大廳的view.
12






我們的房間一大床,加一小床.
5






迎賓水果,很貼心有附處理水果的工具,水果也沒有過熟的問題.
9







盥洗台,很有設計感.
6






還有一盆小花,好溫馨.

 14





有一扇大窗可以看到房內.
 11






小孩搗蛋我都看的到,呵呵,還是有廉子可以拉上.
8






浴缸,整個都是玻璃設計,就會有錯覺,覺得浴室很大.
15







舒適的小沙發.
21






閃光照,是"開閃光燈照",整個臉白的,也好...
17



這是樓層的小陽台,可能是讓癮君子使用的吧.




夜景很優.
 16






這張拍的好清楚喔.
1



晚上我們走到附近的夜市覓食,吃吃喝喝,好累了...
回來泡個澡就去睡了.
RAY跟我們睡,Tino去跟姑姑睡,
我擔心他會踢棉被,他很貼心的跟姑姑說:把棉被塞入床就不用幫他蓋被了.





開心吃早餐
18


它的咖啡是我喝過所有自動研磨機最濃最好喝的,還續了一杯.
有些法式的餐點,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早餐菜色也很豐富,飽到我連水果都沒吃.



就以Tino到此一遊,劃下美好的住宿回憶.
22


我們要去花博摟.



翰品酒店資訊



雲朗觀光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