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2

wow,終於踏出去一步了...整個心情很high

 

考慮很多,遲遲不敢踏出去,主要是家庭因素,公婆,老公,小孩都是我的牽絆,有家庭的媽責任還是很多的.

自己的夢想也是要努力以赴,況且時間是不等人的.

 

跟H說了很久,他也可以幫忙照顧小孩,昨晚和宜莉老師約好,就開心的去上上課了.

 

老師給我的的第一印象,好漂亮,有氣質,說話好溫柔,和我一樣是哈比人^^

小聊之後,她真的很有內容,看她小小的個子,氣好足,教呼吸法時整個嚇到我,丹田怎麼那麼有力呀!!!

我根本連基本的呼吸都不是很順,真的好汗顏,要練習要練習.

宜莉老師來頭不小,

現職:東海大學、靜宜大學、新竹教育大學講師 ▪ 印度SirMa國際轉化瑜珈學校台中分校負責人▪ 印度國際瑜珈協會YAI國際瑜珈師資認證▪ 中華民國兒童瑜伽協會師資認證 ▪ 美國YogaKids師資結訓 ▪ 台灣奧福教育協會候補理事▪ 教育處幼教輔導計畫輔導學者▪ 社會處托嬰中心訪視計畫督導 ♥ 譯作:「舞蹈與統整性課程-101動作歷險記」(華騰)、「迎戰舞蹈教育的秘訣」(華騰) ♥ 經歷:淡江大學、耕莘護專、馬偕護專講師 ▪ 淡江大學瑜珈社、頭城家商戲劇社、人文國小創意舞蹈社社團教師 ▪ 蘭雅國小附幼教師 ♥ 學歷: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教育系碩士 幼兒教育/舞蹈教育 ▪ 新竹教育大學幼教系

哇,能上到她的課真的好幸運好幸福好享受^^.
這間瑜伽教室小小的很溫馨,很溫暖.
老師的教法和南秋老師的上課方式不太一樣,讓我最喜歡的是梵唱,
看了瑜伽的書知道梵唱可以讓人身心愉悅,我沒接觸過不知道感覺,
昨晚課程開始的梵唱讓我好愛,真的很讓人放鬆,有愉悅的感覺,好滿足.
Yili老師今天著重於呼吸法帶入動作,分別教兩個呼吸,
蜂鳴呼吸法:快速吸足一口氣,緩慢平穩用蜂鳴聲吐氣.
(蜜蜂調息法 Bhamari Pranayama  功效:有助於失眠患者 by 瑜伽之光一書)
小封箱呼吸法:吸足一口氣,用清鼻涕的感覺用鼻吐氣10次,要有聲音,意念在兩眉之間上方,有暖暖熱熱的感覺
(頭顱清明調息法 Kapalabhati Pranayama  吸氣很緩慢但吐氣很有力.  功效:刺激並活化肝臟,脾臟,胰臟,和腹部肌肉.
此外消化功能得到改善,鼻竇順暢,眼睛冰涼,練習者體會到身心愉悅   by 瑜伽之光一書)
YIli老師說:
要精進,不要太努力
認真感謝我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