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玩,玩


因公公婆婆出國,所以上週請了3天假顧小孩,
加上週末共5天的長假,本打算出去玩2天,
但雜事一堆,近途的走走,就算達到假期的功能.
一個晚上去逢甲夜市,很久沒去逛,本想買幾件衣服
上班可以穿,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全不是我的style,
連進去逛的動力都沒有,倒是幫兩個小孩買了幾件.


 新的內褲,準備改掉穿尿布.所以在王家的地盤常常會有一個穿內褲的小孩跑來跑去


一天去了高美濕地,因為不習慣踩在濕濕的泥土上,
小的一直罵罵號.不到10分鐘就走人.
想不到在那裡照像效果不錯,可惜只照到幾張.
還有新人去那邊拍婚紗.


                                      罵罵號的小孩


                                       Ray的寄居蟹

一天去西湖渡假村,有小朋友同行比較累但很有趣.
Ray一直跑來跑去的,驊兒懶得走一直坐在他的BMW上.
天氣熱到不行,我們都變成小黑人了.
面膜你救救我吧!


                     驊的BMW,Ray會幫忙推,真乖.

                                  記得嗎?她就是小英

我是湯姆.Ray:他是誰我又不認識,拔拔為什麼要逼我和他照相

                             大家好我是哈克,我是驊驊

                       老師你講什,請講台語.好目好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