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和魚做朋友

小朋友很早就起床玩了,外面竟然再飄毛毛雨,我的心涼了半截,
我們還要在這待兩天ㄝ,要是下雨就都不用玩,ㄟ有彩虹出現,
那就會有太陽了.今天天氣時晴時陰,照慣例我們又去和魚打招呼,
繼續看圖說故事.


                                   灰灰的sky出現彩虹


                       拔拔,煙配藍色的天和海不錯吧?


                   哇!哇!哇!你們倆太舒服了吧!







鵝鑾鼻公園,驊兒一路上罵罵號要人抱,我們成了虐童的父母,地方不大,
如果不想走的太累,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吃過簡單的午餐,睡午覺,之後他們大人浮潛,我們餵魚,玩水,丟石頭.
晚餐續攤昨晚的迪迪,晚餐後去夜遊,風太大隨便晃晃就回去休息了.

                              不是要跳水嗎?pose擺出來還不跳


                               嗯,有乖勇敢給他跳下去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夜晚的墾丁也很有味道

ps.嗯,大家有睡飽,有吃好,有玩到.很好.
pss.小朋友晚上自己玩沒吵我,讓我看完老天爺給我愛,很好.
psss,鐵人三項在墾丁開跑,一路上有人跑,跑,跑,我都睡了還再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