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9/1 W六,忙碌的一天,忙著包裝布,小朋友也要幫忙,才知道賺錢的辛苦.
不要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好嗎???


9/2 W日,我的生日耶~和好朋友們去吃一頓好料,開心^_^.
8

現場還有泰式歌曲演奏,有美女演唱泰國歌曲,蠻特別的.

我的願望,噓~~.


9/3 W一,學期才開始,RAY就把音樂課本弄丟了,讓他自己去想辦法處理.

9/4 
10月即將去上邱顯峰老師的課,好緊張喔~
靈性自發功,這是我沒接觸過的,也是麗玉老師推薦我去的,
這個月要先好好拜讀老師的作品,心理有個底,學起來會快些吧~

9/5  w三
 RAY很不積極的去找老師問書的事,拉奇的,辦公室老師免費送他一本,不忘交待"你要表現好一點喔"!!!


9/6 W四  
去旁聽南邱老師的課,她七月生了場大病,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又回來了,也復原的很好.
  她提到影響身體健康的5大因素,1.遺傳,2.情緒 3.食物 4.呼吸 5.運動.
  呼吸要細,長,慢,深,勻......
接下來她要休息一段時間才會回來教課.

南秋老師是我第一個瑜珈老師,也是開啟我對瑜珈熱愛的一位老師,
她的教法我很喜歡,她曾說過,她的教法是師資班的教法,
每個動作解釋得很清楚,也包含各種穴道的位置,療效,對身體的影響.
課堂上也會分享很多有關健康的知識.
當你接觸的愈多,你更會了解到自己的身體,要怎樣善待自己.



9/7w五  Yoga Day(麗玉老師)
瑜珈是什麼???
瑜珈即是生活,生活就是瑜珈.
呼吸,挺直腰椎,靜下心來,轉念,分享......
瑜珈讓我心更柔軟,更懂得愛~




9/8W六
陶板屋
6





9/9  W日
去借書,打掃房子,煮飯,陪小孩,怎麼覺得比上班還累.


9/13 W四
無意間看到小燕姐訪問侯文詠和蔡康永,有點小感觸,
侯說現在書要愈寫愈短才有人會買或看,網路,手機的發達,人愈來愈沒耐心好好看完一本書.

侯也說,他曾經和蔡合作網路行銷,一間是賣有聲書,一間是賣化妝品,有聲書生意愈來愈差,
化妝品生意愈來愈好,他們差點成為化妝品銷售名人(他們無奈的笑著)

現在的作家也很可憐,能賣個2.3萬本書,就是暢銷作家,
而這本書可能是花作者很多的心力寫下的.
而口紅,睫毛膏,指甲油隨便就是暢銷2,3十萬隻, 

所以當作家是不能是正途,小朋友也不需要研讀文字之美了嗎???   
以後也沒有像三毛,張愛玲這樣有歷久彌新的作家了嗎???

唯一讓我有點開心的是,RAY和我一樣都覺得看書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希望Tino也能早點跟上我們的腳步.  

9/14 W五
在靜坐中,一秒鐘的專注,就有一秒鐘的淨化。心靈學習的第一步,就是要淨化心靈,讓它向上提升。



9/15 W六
參加提諾的安親會,只有一個結論,現在的老師和小朋友真忙~
相較於別的父母,我真的是不用心的媽媽><,好,我會修正的.

9/16 W日
麻吉家族小旅行,很悠閒很開心.



9/19 w三
Ray拔牙,等一小時,拔牙只花5分鐘><
回家吃完晚餐,帶Tino去買鞋,10分鐘搞定,真有效率.

9/21 W五 Yoga day
今天拉得好深層,心胸都開了,呵呵呵...

好友來家裡坐,說說聊聊好開心,朋友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要好好得珍惜.

9/22 w六
回苗栗,我和我的影子.





9/23 W日

媽騎腳踏車不小心摔倒,幸無大礙.
想想做女兒的嫁人了,沒辦法在她身邊陪著她,陪她上醫院,教她正確的用藥.
看著她慢慢衰老,身體有些病痛,心裡也有個結,想幫卻無從幫起的無奈,
不只是媽,爸也變老,從何時開始照顧我的雙親已經變成需要子女呵護的小孩,
我也不要再多愁善感,多撥個電話回去,多抽空回家,多陪陪他們,
在他們需要有人傾聽時聽他們說話,
現在也能體會出綵衣娛親的道理了.




9/28 w五
同事剛上國一的女兒和另一好同學,在fbpo文,說不好的字眼排擠另一女同學,
讓對方家長知道,馬上提報訓導處,校方也提報教育局,雙方正為這一事件鬧得不可開交.
這個事件實在有太多面可以討論,雙方家長處理的態度,小孩們的想法,校方的處理方式,
皆會影響小孩的價值觀,令人頭疼啊!!!




9/29 W六
約好友來家裡烤肉,好難忘的一天,改次捕文.

9/30 W日
中秋節,繼續烤.
2個孩子說,這2天真好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