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6  夜晚的星夜天空
太陽公公要下班摟~



我們邊吃晚餐邊等黑夜的降臨.

可惜我們沒坐在戶外區,不然一邊看風景一邊吃飯何等的幸福呀~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餐點從250元兒童餐起跳~



我們被大自然環抱著.










愈來愈暗......







這就是華燈初起的fu嗎???








我珍惜著這一刻~









夜景真的好難拍呀~~還是很美








星夜的夜~








看到這樣的景,我總是想起一句話,每個燈下都有它的故事.




負面的說法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我也要說,美好的事還是很多很多的.




用餐區








我們家的美女在打卡.









星夜天空,名字取的真好.








星夜的夜景兒.






麻吉一天的小旅行就這樣畫下句點,很開心的一天.

我的記憶拼圖又多了一塊,和麻吉家人的點滴,

我不會忘了這一天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