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8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美的不得了!!!



這遊記拖得有點久,但回頭來看看照片,還是覺得很歡樂.

第二天我們一行人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這個時節就是熱,熱,熱......

心情還是很美麗的.


大家笑得很開心呢~





這兒有很詳細的環境介紹


來個跳拍,


想不到一個比一個還厲害,好有活力.






Eric像是從空而降的呢~






Apple這瘋狂小妮子,一直跳一直跳,讓我們忍不住得跟她說,可以了,休息一下吧,我幫你拍好多了,她才肯罷休.






哥哥,姐姐也很有架式呢!







哈哈哈,四美女當然要美美的來拍一張.




光在入口就玩好久,


繼續走~好綠好舒適好養眼.







小朋友在地上寫下shin ma,我們是愛瑪團^__^.



因為喜愛玩板,而結識成為好友,用很八股的一句話來形容,這就是緣份.



女孩版,Apple和Shron因為位置喬不攏,臭臉了,小孩就是小孩><





男孩版,帥氣~








好有fu~









我的好姊妹~



從彩鳳身上我看到溫柔待人,這點我要向她看齊.

從涵蓉身上我看到女生要有的獨立,果斷,智慧和正向的思考.

Ema則是個敢愛敢恨,好開朗的女孩兒.

總是從他們身上學到好多!!!




好棒的地方~








母與女,好溫馨!







又來搞笑了.







當然繼續 jump ,jump , jump.







女孩,來個優雅的吧~








哈哈哈,來個東洋風,走日本味.









好舒服的所在.








哈~Eric整場嗨到最高點,阿鴻叔叔請他喝完這杯再上,他才不想乖乖坐下來呢~






難得拍出優的人像,一定要po上來.





林業區真的是一個很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慢慢走,慢慢享受,無形之中吸入樹木的芬多精,
淨化身體也淨化了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