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的媽媽


原本就Q毛的頭髮,距上次的離子燙也有半年了,又Q了,真的忍不住它的毛,它的砰,
就再去變髮吧,這次來個捲髮,跟上一下流行,跟設計師溝通一下,我希望髮根離子燙,
髮尾燙捲,設計師也接受我的想法,我的臉型也適合,就這樣經過漫長的變髮過程,
終於.............


                              相片是Ray幫我拍的喔,兩眼無神,馬賽克一下.
                                        
其實剛拿下髮捲時,不禁滴咕怎麼那麼捲,一點都不飄逸ㄚ,
慢慢修過之後,就有型出來了,嗯,我覺得ok啦,我可以接受,
比較有型,也很好整理,(根本不用理它),留了多年的直髮也膩了.

ps.Ray一看到就問我說,你去洗頭髮摟,Tino和他老爸完全沒反應,真令我傷心.
ps2.竟有同事說有跪婦的味道,我只能
ps3.我可愛的主管還告訴我一朵小花的故事,有一個小女孩收到壹朵小花,
        為了能夠配上這朵美麗高貴的花,小女孩費盡心思的裝扮自己...........(他沒說完)
        要我努力的裝扮來配合頭髮嗎?我想我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