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清明下雨古人就瞭了,如果氣象不同我們就要擔心了,
最近這幾年天氣真的變得怪怪的.

來記錄一下連假如何渡過,
清明星期四家人去掃墓,只剩我們母子3人,
吃完早餐,把衣服拿出去晾,開始準備拜祖先的東西,
婆婆回來後開始煮,拜拜,整理回娘家的行李,
姑姑打電話來說辦了一桌3000的菜沒人吃,
要請我們大家吃,那家裡的菜留著晚上吃,
先去打打牙祭,他們一群人先去,我和老公去洗車加油,
什麼,去到現場已經盤底朝天,幸好我胃口小吃不多,
其實我們也只是去湊湊熱鬧而已.

當然要去高爾夫球場跑跑,消耗一下熱量,天氣陰陰的,我們要回苗栗時就開始飄雨.

回苗栗之後我就變宅女,完全不想出門,在家吃東西,看電視,和姐姐媽媽聊天,唱歌.
小朋友有伴玩也不會吵我.本來蠻想去大湖外婆家,但一直下雨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在半山腰的外婆家可是很美的.

這次很巧我們都帶餅回去,沒想到要拍真可惜,大哥帶玉珍齋的杏仁酥,以前只吃過鳳凰穌,一口酥,
這倒是第一次吃杏仁酥,做的漂亮扎實,很濃郁的杏仁味,稍甜.
二姐帶新竹有名的新復珍餅店的芋頭餅,內餡飽滿,也不錯.
我帶回的是永興珍的太陽餅,或許沒有以上兩種餅來的有名,但好吃度絕不輸,這可是我們家阿祖也搶著吃的餅ㄋ,
有機會來沙鹿絕對要買一盒回去嘗嘗,而且好便宜一個不到10元.五顆星推薦.


一群小鬼,有得吃有得玩好不快樂

開心就好 

小Tino你也幫幫忙,那是學步車,你已經會跑會跳還坐什麼勁啊,愷愷我對不起你.

星期六中午過後大家準備回家,小朋友要回去寫功課,我明天要上班,
小朋友在車上呼呼大睡,我們就開車到烏日高鐵站逛逛,

有點像機場的感覺,進駐的店並不多,星巴克,摩斯漢堡,m,7-11,康是美......

逛完之後要回家,坐上車弟弟就開始大哭說:我要坐火車,我要坐火車.
真可愛,弟弟,沒買票是沒辦法坐的,有機會再帶你去,乖.

*這3天每天一杯85度c咖啡,真幸福.
*作女兒,妹妹真幸福.
*那床單,那電腦,舅媽sorry.
*終於要結婚了,還跑那麼遠,好捨不得,妳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餅店取名字為什麼都是xx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