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要坐車去機場,兩個寶貝很捨不得吧!Ray還躲進去哭了一下,我一定會很想你們的.看他們的臉臭的.



這次我們搭乘Hello kitty專機飛往成田空港,機上一切都和Kitty有關,
有kitty坐椅,kitty餐點,紙巾,牙線,糖包,冰淇淋,副克牌......夢幻到不行,想不high都難.




今天沒什麼行程,到飯店已經7.8點了,我們住的飯店在兩國,旁邊就是電車站我還被吵到一整夜都睡不好,根據花花姐説兩國是相撲的大本營,飯店看出去就有一個相撲博物館.




飯店附近路邊有賣吃的,整條街小小的很乾淨,逛起來非常有日本feel(廢話嘛)
這麼多吃的當然要品嘗一下當地的美食.



我們一行6個人最後選一間拉麵店,還擔心不會講日語,結果他們有一個服務生是大陸人,解決了我們的困擾,But我們還很沒創意的點了6份相同的餐.



明天我們就要去迪士尼了呦!剛開始看到行程有迪士尼時,我還蠻抗拒的,年紀有了不喜歡太刺激,幼稚的東西,結果.......我只能說不去你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繼續看第二天遊記你就知道why.

米奇公車,有沒有給它可愛,可惜我們沒有坐它.

*今天完全沒有行程,如果有戰利品也未免太敗家了,所以今天我很乖(也只有今天而已)

*它們的拉麵都很鹹,花花姐說基本上它們的食物只有3種味道很甜很鹹沒味道,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迪士尼照片爆多,要怎麼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