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奇,米妮我們來了

就如時鐘上所示我們早上9:35來到Tokyo Disneyland,一直到晚上8:30看完煙火才離開,從頭到尾都沒冷場,腳也不是我們的腳了,要離開還有一點捨不得,好像跟愛麗絲一樣做了一場夢遊仙境的夢.


這就是Disney的標誌城堡,最近電視一直有廣告這個,介紹Disney旅遊,我跟Ray說馬麻就是去那裡,他還說很想去呢!有機會我一定帶你們去.



到處都是販賣超夢幻的商品,米奇圖案的餅干糖果,米奇的帽子茶杯鏡子包包,想忍住不買都難,還有非常精緻又可愛的櫥窗,我照了好多,好過癮.


你們看連吃的喝的也都是米奇,這是大家的午餐真的是太夢幻了,它們的派很好吃哦.


哈哈,裝一下考哇衣是一定要的啦!買髮髻不實際拍照留念也不錯,找不到米奇米妮合照,牛仔胡迪和他女朋友也不錯,左下角的米妮化妝鏡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好像我們每個人買了.  插撥一下,在我出國其間同事不小心把我辦公室的小鏡子打破,我一點也不生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可以名正言順用新鏡子了呦.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排隊在玩,有看米老鼠玩偶表演,坐船遊一圈,只有巴斯光年有排到,
這真的很好玩,裡面都是像右圖的藍光,坐著小火車每個人有一把雷射槍可以幫忙消滅敵人還有分數,小朋友玩這個一定會很瘋狂.我最想參觀維尼的家卻休館,殘念.


遊行也很讚很熱鬧,玩偶又大又可愛,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白雪公主王子,,,,,,,好多.日本人很好玩,5:30的遊行他們2.3點就拿一張漂亮的塑膠墊坐下來卡位,其實我們站著看也很清楚啊!


天色暗下來了,這時的Disdey還是很夢幻.煙火so so才不像電視上那麼漂亮.


江江,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好像也沒那麼敗家嘛!從左邊開始cars的存錢筒-道道的.兩台小車品質很好-我們家小朋友的,帽子戴起來很好看品質也很好-哥哥的,米妮鏡子3個-1個我的,2個送人,米妮茶杯-1個我的,1個送人,餅干糖果3盒送人,鑰匙圈3個送人.

* 這就是夢幻迪士尼的一天,好滿足喔!明天神社一直是我想去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