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31

嗯,請容許我這樣形容"爽"

今天好像一堆人拉扯著我的四肢,身體,
把我不停的拉扯,
有點像去按摩過後的感覺,
血液流動的非常快速,
就像武俠小說寫的,
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

最後還跳了毛巾操,
看看鏡中不協調的步伐,
每次跳這個我都很想笑,
反正我又不走Jolin的風格.

在報上看到有一個瑜珈老師在示範動作的時候,
因為她沒有暖身就做高難度的動作而受傷,
瑜珈的暖身極為重要,
每次上課光暖身就快一個鐘頭,
以後自己做時要記得先拉拉筋暖暖身,
不管從事什麼運動都要記得先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