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瑰麗七美---雙心石滬(導遊阿偉說七美的人比較花心所以排了雙心,我想七美人是比較浪漫又有生意頭腦吧!七美也因為此雙心而吸引觀光客的,很美不是嗎.)
12


租摩托車也是閒逛澎湖的好方式,只可惜時間太短沒能好好的逛.( 弟弟很會把握時間,一上摩托車就開始睡覺,拔拔只好一手吹油一手扶住他)
4

路牌也很有特色
2

我們也來到風櫃斗來聽聽海濤聲.
5

結束上午行程,下午徒步逛老街,四眼井,這是澎湖第一口井,以前因為太多人排隊汲水,所以開出四口井,怕井口太大危險,開了小小一個洞口反而變成當地的特色.
6

好幾條這樣的老街,像臺灣的九份,鹿港.
20

天后宮--怎麼會出現四位公公呢,原來是來繞境的,就他們四位下車代表拜拜,旋風繞境2分鐘就走人,很妙.
8



這天后宮可是有四百多年的歷史,片片磚瓦可都是古蹟.
11

臺華輪--不坐飛機的臺灣旅客就是坐這個來的(會暈嗎?).
13

吉貝港景飯店--第二天的住處,我們的房間剛好有上下舖的床,小朋友興奮的很,爬上又爬下,弟弟竟然一個人睡上舖一覺到天亮,反而哥哥和我們睡大床.
14


晚餐巴比Q--我本以為是沙灘邊的巴比Q配著微風夕陽,結果竟是飯店樓下的桌上烤肉,其實也不賴啦,至少不會吃到白糊椒粒.
15

吉貝的夜燈.
16


吉貝的月--我們一群人騎著摩托車來到吉貝的沙灘,放煙火賞月,氣氛真的很讚,這一刻令我難忘.跟著心愛的人手牽手,踩著白沙,聽著海浪聲,說說話,全世界好像只剩下兩人.............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17




PS1.愛情真偉大,欣怡的妹為了達令,一個漂亮又年輕的美眉願意待在一個沒有7-11的小島.
PS2.這個時間來澎湖天氣嘟嘟好,有微風有不太驕的陽.
PS3.吃了消夜的我一整夜遇不到周公,我恨.
PS4.坐船去七美的風平浪靜,只有一個抓兔子,而沒去的也有一個抓兔子,因為年紀小不知道冰火是含酒精的飲料,一口氣喝完,慘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