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o,吉貝白沙(沙真的很白,天也很藍,水也很藍,心情也很好)
IMGP8227

全家福--好久沒有拍那麼多張全家照,旅途中的記憶是真貴的.
3


好寬闊的藍天,心情也跟著放鬆..........
4


吉貝我會想念你的.
5



這張我好愛,RAY你開心嗎?
6



飄飄船---他們不敢坐借來拍照的,救生衣快把Tino淹沒.
7


開心的笑臉,還有墊肩真妙,這邊規定都要穿救生衣,比較安全喔!
8


這小子在想些什麼啊!
9



弟弟還是怕水,罰站了很久.
10

像不像中東的小孩,圓滾滾的.
1


很有澎湖fu的店,很多可愛的喵.Ray手癢打破放名片的風車貝殼,花了我400大洋,我說像框也比較實用吧!誰要開店的,來跟我認領吧!
11

結束假期也要一直開心下去,澎湖byebye.
2



ps1來澎湖千萬不要錯過黑妞黑糖糕,花枝丸.
ps2終於寫完,ya.
ps3找到失聯多年的好友Joyce,好開心.距離雖遙遠,但感覺還是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