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45堂瑜珈
2007.10.5

真的很爭扎ㄋ,
Friday的夜晚梧棲風很大,
到底要不要去瑜珈啊!
安全比較重要,
但我已經2個星期沒運動,
這個星期又超忙碌,
累積的壓力已經快氾濫了,
我需要流點汗,放空一下,
幸好珮她們很堅持,
電話打不通還是要過去看一下,
課還是照常上,
同學们也幾乎到齊,
大家也是很喜歡運動的,
只要習慣養成就很難戒掉運動過後的爽快.

今年照例熱身一個鐘頭左右,
接下來加強腹部動作和脊椎的伸展,
回來還是痠痠痠.
很好,我的堅持是對的.

ps1.兩天全宅在家,怎麼都沒有有看到電視的感覺.
ps2.那個純喫茶出重量杯,阿彌陀佛,讓我陷入無可自拔的境界,中綠茶毒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