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2
我的第46堂瑜珈

天氣開始漸漸變冷了,
我是一個挺怕冷的人,
手腳常是冰冷的,
希望今年我能利用運動把不足的補過來.

今天還是強化腰腹運動,
就不多記錄.

今天聊到指甲外翻,
我有指甲外翻的困擾,
是遺傳因素,我並不常穿高跟鞋和尖頭鞋,
現在這樣更不能穿,
以前上課曾請教過老師這方面的問題,
想知道該做什麼運動來校正,
老師沒研究過也沒能給我正確的答案.

老師最近有和別的老師聊到,
所以她這次就特別指導我開如何校正,
有空就把腳拇指搬開,是搬很開搬到極限才有效果,
(我以前只有稍微拉開)
讓骨頭回正位.
還有多做腳指頭運動,讓腳指頭有力,
這樣對身體也很好.
印度人練瑜珈練到腳指頭都是有一點分開的.
希望自己能勤勞點,看能不能校正回來,
不然不能穿美麗的鞋不打緊,
突出的骨頭常會有一點疼痛,
更嚴重就得開刀,太麻煩了.

ps.請不要在教我了,我有自己的方式和作法,這樣我會臭臉.
ps.我這樣想,妳不見得這樣想,我不會怪妳的,跟著自己感覺走就好了.
ps.快點好起來吧!
ps.妳快樂就好,我會支持妳的,但這對妳來說很難,很難吧,我會很擔心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