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說一個有關小欣和阿麗的故事........


 小欣和阿麗是好朋友, 
 有一天小欣想要吃魚就去市場買魚,
 她不會煮,請阿麗煮,阿麗不肯煮,
 就衍生出一句成語.......
                 .
                 .
                 .
                 .

 欣有魚而麗不煮(心有餘而力不足)
 
 哎呀!這是冷笑話不是故事啦!(有Jolin到嗎?)

這個冷笑話是來至於蔡智恆的新書"暖暖"
唉,讀完這本書內容蠻讓我失望的,
內容沒什麼令人感動的情節,
(我對蔡智恆評價是很高的)
當然他的文筆是沒話說,
是題材空洞了點,
所以看完之後我只記得以上的冷笑話. 

PS.人生無常,而且有點可怕,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吧!
PS2.明天挑戰帶3個小男生,我已經頭殼在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