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
卓蘭~見祥橘子園
照片 053

呵,呵,呵,最近真有口福吃到不少水果,除了公公的朋友送一大箱雲林古坑的柳丁,同事梨山家種的的雪梨,還有琬妹家種的橘子.

本來週日和同事们相約去同事琬妹家一起去採橘子,但公婆週日有飯局我們就提早一天先去,原本我是最想約阿祖一起去的,想他老人家鮮少出門,卓蘭離我們家不遠,天氣又好,採完水果可以回來睡個午覺,而阿祖竟然不想去,他老人家不想去就不要勉強也不用問why,就我們自己去摟.

要出發摟!弟弟背著他最愛的背包和水壺.
照片 107

弟弟說有一件事要注意喔!不可以亂丟果皮在果園內.哥哥說不然果園伯伯會生氣.
照片 105


阿嘛最愛和阿孫合照.
照片 059

補蟲的壺
照片 083

進入果園內每人會發一隻剪刀,來示範剪橘子.
照片 026

這些都是我剪的
照片 049

這些果樹都好低,拔拔的頭撞到好多次.
照片 127

最後我們到卓蘭鎮上的鵝肉店午餐,生意很好大部份都是外來客,琬妹她介紹我來吃的,除了主菜鵝肉普普以外那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好吃到掉渣,真的是令我難忘,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照片

*謝謝琬妹的姑姑送我們一串蕉和便宜的價錢.
題外話
Ray最近很會用哭來表達他想要的東西(好像只有針對我才會如此).
早上要出發前他想跟我坐前座,一開始好好的跟他溝通,他不接受就一直哭.
我很不喜歡小孩用哭哭啼啼的方式來達到他想要的東西,認為哭就萬事ok,我就採用不理采的方式,公婆拔拔也好言勸說他還是哭,最後他還是和我坐前座.

心中的那把尺很難拿捏,不想寵他,但這個年齡又是該如何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