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第64堂瑜珈

何不多花一丁丁的金錢和時間投資在自己的健康上,
愈早投資報酬率愈見成效,
以上是老師和我們分享的.

今天新同學挺多的,
現在願意接觸瑜珈的人愈來愈多,
其實剛開始接觸的人,
如果沒有靜下心來或放鬆去認識瑜珈,
是會覺得它無趣又痛苦.

我剛開始學瑜珈時也很難融入,
那時很多事讓我分心,
也沒辦法靜下心來,
慢慢的我儘量讓那2個小時頭腦是一片空白的,
也去慢慢享受其中的痠痛,麻,腫,脹,
去內觀自己的身體,
去調整自己的呼吸,
或許到現在還是會分心,
或許到很多動作還是做不到,
但我還是很享受運動給我身體的回應, 

所以願意接觸瑜珈的人,
多給自己機會多上幾堂課,
熟悉了就放鬆了,
一起來體會瑜珈的美好,
如果真的不喜歡這種靜態活動就不要勉強自己,
畢竟有太多運動可以選擇.

今天有個動作做不來,
回家好好挑戰一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