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4
下古坑交流道,往古坑方向很快就可以看到蜜蜂故事館了.
墾丁 030

(從來不覺得這兩兄弟長的像,這張拍起來還真的有點像)



這星期本來計劃2天1夜的小旅行,
無奈雨下個不停,只好再看看摟!

週日半晴半陰的,我們還是決定去走走.
快到古坑時開始飄小雨,
幸好我們到達目的地時雨就停了,
後來還出大太陽,很熱(╯▽╰),
回程時又下大雨,
天氣還真是情緒化呢.

故事館外的綠化做的還不錯,有花有綠地看了就很舒服
墾丁 027




門口有隻大蜜蜂,硬是要小豬拍一張,他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去參觀了.
墾丁 022





戶外還有簡單的坐椅配上黃花阿勃勒真愜意.
墾丁 019





館內賣一些和蜜蜂有關的農產品,蜂蜜,蜂蜜蛋糕,餅干之類的.
墾丁 006




小朋友第一次靠蜜蜂那麼近,很興奮的問我母王蜂在哪?工蜂在哪?它們都長的一樣,我真的分辨不了.
墾丁 010




蜜蜂海報當背景,很有fu.我愛我愛
墾丁 018


館內2樓介紹有關蜜蜂的故事,
整個館就是很迷你,
晃一晃就離開了.



Tino聽見什麼聲明那麼驚訝??? 墾丁 031





原來是芒果落地的聲音,停車場外就是綠色隧道,現在是芒果盛產期,掉下滿地的芒果.
墾丁 033


往下一個目的地摟!
才走幾百公尺左右就看到農產品展示區,
有吃有喝有玩,
尤其遊樂場整個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我不要去啦!
我要悠閒的上山喝咖啡看風景!

哎,小朋友獲勝.


這能不吸引他們嗎???
墾丁 035



他們可樂的咧!
墾丁 034



小Tino還把它當火圈跳.
墾丁 038



還把長頸鹿撲倒
墾丁 041


今天算是下雨天,人不多,有包場的感覺.

一人80元玩到底,可以重覆進場.

好心的老闆看到面有難色的父母還會買一送一,

很有人情味.



他們也不會放過這個,佛心來的老闆娘多給了好幾盤球球呢!
最後還可以選一個玩具,害我們要走了都很拍謝.
墾丁 042



他們玩,我負責吃,炸杏鮑菇,珊瑚菇(第一次吃到),有點炸過頭,太乾了.
墾丁 043



要支持一下台灣的咖啡.
墾丁 044

我買了3合1和濾袋咖啡,
3合1的表現普通,偏炭燒味.
(喝過很多不同家出產的古坑咖啡,好像都偏炭燒味)

濾袋是老板推薦的,
說實在話讓我好失望,
一般濾袋的泡下去就滿室咖啡香,
但它不但沒有香味喝起來也沒味.


要支持本土的產品,
但也要有美味啊!
希望你們要加油喔.


我們在這玩太久,
又開始下雨,
最後還是沒有上山喝咖啡,
就打道回府了.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古坑蜜蜂故事館資料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