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 Tino中班
照片 049_nEO_IMG_nEO_IMG


弟弟上中班了,
換了半美班(半天外籍教師)Teacher Matt
換了新老師 Lily老師
也換了新同學

他有一點害怕,有一點害羞,
和他平時一條龍的樣子不太像.

第一週好像身上有裝感應器,
娃娃車接近他就開始肚子痛,
第一天這樣,
第二天這樣,
帶去看醫生,吃了安心藥.
第三天還是痛,而且只有痛早上,
不,是偵測到娃娃車時開始痛.
第四天也痛,
第五天不痛了,因為放颱風假.

連休3天以後,症頭又出現了,
不是肚子痛,是懂得表達了.

週一開心吃完早餐,
又偵測到娃娃車接近大哭"我不想上課"
眼睛紅紅上了娃娃車,

週二還是不想上學,
連珠珠老師都去鼓勵他了,

珠珠老師去看他,
看到他很開心的上課,還會舉手跟老師互動,
Lily老師也每天抱抱和秀秀.

週三一大早說"媽媽我不想上英文"
紅著眼上學去...

不熟悉的同學和老師讓他沒有安全感,
慢慢來,他會習慣的.

週四表現很好,沒哭沒肚子痛,黑皮上學去...

好吧!以為他今天終於通過考驗不需要擔心了,
陰錯陽差的週五早上娃娃車車過門而不入,
我只好親自送去,這下他的不安全感又出現,
在教室門扣來過十八相送罵罵號到了極點,
讓我懷疑這真的是我們Tino嗎?
我還是狠心轉身說byebye,
Lily老師說妳走之後他就沒哭了,還很開心的玩,
那你是哭給誰看的呀???


休息2天應該不會再罵罵號了吧!
一進門婆婆就和我說他又哭了,

好吧!就讓你哭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