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0 Tino聖誕節走秀表演
Merry Christmas
nEO_IMG_照片 729



幼稚園在聖誕節是一定會辦活動熱鬧一下的.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
不用表演,不用跳舞.
每個小朋友來個主題走秀趴.


Tino班上是卡通人物作為主題,
Tino自己跟我說他要扮小熊維尼.
這個好,適合他.

我們要自己DIY服裝,讓我傷透腦筋.



我們要入場了,Tino好high~~
nEO_IMG_照片 730


黃色衣服是把爸爸的上衣改造過的,
紅色背心是舊衣服剪的,帽子買的,字貼上去的,
有點陽春,但我好喜歡,真的是自己改造不是租的喔!


正在準備的會場
nEO_IMG_照片 751


哥哥去年大班也是在一樣的時間,地點.
所以我知道後台有好看的.


Lily老師今天是漂亮的聖誕小姐.
nEO_IMG_照片 734




哇!有沒有好可愛,獅子,小熊維尼,美人魚,小豹妹妹.
nEO_IMG_照片 739




我問Tino她是誰,他說:就是我喜歡的Dora啊!
nEO_IMG_照片 743

原來Tino喜歡這類型的啊!
仔細看Dora的小豹女,
Dora媽咪真的很用心,
臉上的鬍鬚是水鑽貼上去的,還有畫鼻子,還有一隻很美的尾巴.



也很可愛的小獅子.
nEO_IMG_照片 742



再一張.
nEO_IMG_照片 738



時間差不多我也該離開了.


中間很多熱鬧的表演,
接著就是各班走秀時間.



小班的走秀,那隻大牛真是太搶眼了,完全是由汽球編織成的.
nEO_IMG_照片 786





換我們Tino上場了,他好有精神好有自信.
nEO_IMG_照片 808




一點都不害羞.(好可惜我站的角度不對)
nEO_IMG_照片 811




要退場了.
nEO_IMG_照片 817




到前場來找我們,熱到臉都紅了,也傻了~
nEO_IMG_照片 871



和媽咪拍一張
nEO_IMG_照片 873




爸爸,哥哥也來了.
nEO_IMG_照片 874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一天.
nEO_IMG_照片 883




最後老師們和聖誕老人一同出場歡樂.
nEO_IMG_照片 914


會後每個小朋友都有一份禮物,
是附有cd的故事書,
這種有意義的禮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