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
開心的和他的薑餅屋,玩具合照
nEO_IMG_照片 122

去年哥哥在幼稚園有做薑餅屋,
看到哥哥的薑餅屋,
Tino很喜歡.

所以他很期待今年可以換他做,
哥哥則期望可以吃他的薑餅屋.


近拍,很好吃的樣子.
nEO_IMG_照片 126


去年我交代哥哥等我拍完照才可以開動,
他乖乖的等我下班回來拍完照才吃.

今年我告訴弟弟等我拍照完才可以吃喔!
他說:我可以先吃旁邊的糖果嗎?
不行,你這個愛吃甜食的小傢伙.

最後他還是有等我回來拍完照才開動,咻~~




聖誕節的小禮物
nEO_IMG_照片 131


忙碌的生活步調,
都忘掉要幫小朋友準備禮物,
是拔拔提醒我要不要買禮物的.
tino這個年齡都還相信有耶誕老人
而哥哥就知道那都是爸爸媽媽送的禮物.


不只買了小玩具還有糖果喔!


耶誕節的前兩天就把聖誕襪掛上,
睡前小朋友看著耶誕襪和我討論想要什麼禮物.

哥哥說我要獎學金20000元.
(厚,我最好是有那麼多預算啦)

弟弟看電視廣告上的nurse35彈連發.
(他說錯是nerf)
我故意說有護士要不要附送doctor啊???
他就很生氣的哭了.




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


2006年的禮物(好懷念他們小時候的模樣喔!)


2007年的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