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1 貞貞訂婚日
幸福的開始
4


小小姑要嫁人摟!
我第一個念頭是這個家會安靜很多,
(不要誤會,不是嫌她吵)

因為小姑在這個家是個活潑的角色,
常常在家會一直喊小朋友和他們玩,
感覺這個家很有生氣很熱鬧.

二姑和婆婆也少了一個說話的伴.

還好嫁很近,可以常回來.


婚紗照拿回來了,姐妹们搶先看,有沒有水啊?大家都說讚.
12


一群女生是堂姐妹,堂弟的,所以很大一群......很熱鬧也很幸福


小姑準備送客的貼心小禮,各種顏色的小熊,大家都好喜歡.
2


訂婚當日

化完妝,姐姐妹妹们搶著和新娘拍照,難得的是大家今天都穿裙子耶!
1


青春真是無敵,圍繞在一群妹妹之中,這一刻我老了...


男方來下聘了.祭拜祖先.
5



喝甜茶,戴戒子,拍照.
6



宴請貴客

宴客會場,2個帥接待
7



簽名祝福
15


新娘休息室:美美的新娘.
9



接下來......

爸爸牽新娘入場,交給新郎.   這刻讓我很感動.
10



男女主角
11



很老梗還是要說:一定要幸福喔!



合照...今天天氣超好的,是個好日子.
8


                                            合照二

18


大家都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17



合照三

16




最後回到家還是要拍一下.

13



大家還拍了重回以前場景的照片,
可惜我這沒有原照片可以對照,
等我有空再去翻拍,對照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