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6
Tino收到人生中的第一封情書 ,好好好可愛喔~~
5


話說這小子,在我還沒進到家門前就衝出來拿給我看,
還笑的賊賊的...嚷嚷著說:我要回信.
這是他喜歡的Dora畫給他的(事實上他喜歡好幾個)
有趣的地方,大家有沒有發現???
Tino拼成Tion了,這才可愛吧~~



說是情書太沉重了,應該說小朋友之間表達情感的塗丫.








這是Tino的回信,也是有拼音錯誤的地方
4







其實是老師做了個信箱,希望同學寫信給彼此,
順便練習他們的拼音,邊玩邊畫邊學習還不錯的idea.
5





Tino也寫了封信給老師.他還把自己的姓拼錯,真是的.
3

還寫了個跑步,應該是說他在跑步吧,
這個年齡是很沒有邏輯的寫.



這就是小朋友天真可愛的地方...




ps.過了好幾天之後,珠珠老師說:不要再寫我愛你了,呵呵...以上三封就出現了3次,
可見我愛你多受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