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Ray的學校~~天空不作美啊.
16


最近各個國小都在舉辦運動會,Ray的小學也不例外,
這幾週常聽他在唸,今天練舞好累,練跑很好玩之類的,
他好像有參加60公尺跑步比賽,
我摩拳擦掌準備拍他跑步衝刺的模樣,
結果因為下雨取消了,真可惜.

說到RAY國小生活,我好像和老師學校的互動很少,
它們辦活動都在週間我很難參與到,
所以這次運動會我無論如何都要參加,
也要求拔拔盡量參與.

我們家的皮RAY
10





RAY的導師,很兇喔,是RAY目前會怕的老師.很想和她聊聊,可是她很忙.
7




每個同學一顆汽球,到此我也不知有什麼功用,只聽到老師一直說:要抓緊喔!
9






原來是典禮開始的梗,挺壯觀又有點不環保.
11






RAY很開心的看著汽球緩緩升空
12






接著是各班進場儀式

等進場
13



各班進場表演很有特色及活力,
我拍的不好就不PO上了.



RAY在一群同學當中等進場,幸好有帽子稍微遮蔽毛毛細雨.
14






他說:不要拍了.長大會害羞了.
15






很多活動都取消,11:30就到教室把小孩接回家,和他好朋友5號拍照.
17




RAY每次聊到同學都用學號來稱呼,
我都不知道他同學的大名,
別的同學也這樣嗎???

RAY說我好希望每天都運動會就不用寫作業又可以補假,
果然是國小生會說的話.

沒看到熱血的跑步比賽,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