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Merry Christmas!!!
8

不知道怎麼會心血來潮,問麻吉班長說:要不要來辦個趴???
於是在facebook上辦起活動,也問問大家有無意願,
很順利的,趴就辦成了...

最傷腦筋的是準備禮物,
我更頭痛要準備適合大家的,還有連同小朋友的總共要準備3份,
小朋友說要買戰鬥陀螺,厚,大哥哥大姐姐不會想要抽到這樣的禮物的.
不,是姑姑和叔叔們...

很幸運的,辦趴的前一週去了一趟古坑,把3份禮物都買到了...咻~~


小朋友也認真的寫卡片,Tino還畫了很多小小聖誕老公公要送大家,,
趴到一半,他不舒服就離開了,他後來還問哥哥有沒有幫他送出去呢!!!


大家都很忙,一直到要開趴的前一小時我和小朋友才大概怖置一下,
把剩下的包裝紙裝飾禮物區,小朋友自己貼的,歪歪斜斜的...
7




後頭的窗戶也是自己剪貼的,還是Tino的idea,他還說:趴踢不是都這樣辦的嗎?
12





大姑姑還用她的巧手捏出很多造型汽球,為這個趴增色不少.
9




虹姑姑還做了可愛的汽球籤,每個上頭還有不同的臉譜,太用心了....
5





還做了遊戲規則板,好厲害.
2





連紅旗白旗都很"搞工",特地請拔拔噴漆.
4




禮物大集合
15





開始交換禮物,由最小的開始抽,抽到誰的一起拍照,再拆禮物.

Tino第一個,
他非常的晴天霹靂,因為他抽到已經知道是什麼內容的禮物,
是媽媽我準則的圍巾,加上他現在已經開始肚子痛了...poor Tino

我還笑的那麼開心,Tino已經笑不出來了.
11



Ray抽到大姑姑的毛線帽.
16




Apple抽到姐夫的i-cash卡,還有儲值金.
17





雯姑姑抽到RAY的手機袋和一張卡片.
18






Snow抽到Tino的窯燒杯墊和聞香瓶.
19






虹姑姑抽到雯的禮物,她和Tino一樣沒有驚喜的fu,禮物是她幫忙妹妹包的.
20






貞姑姑抽snow的小鴉鴉手機座
21






姑丈抽到apple的禮物.
23







hooter抽到虹的禮物
24




這時Tino的腸胃炎已經開始發作了,
我們就到樓上去休息了,
是最進流行的羅諾病毒,又吐又拉的很可怕,大家要勤洗手嘿...



接著是善心人士拍的...

大姑姑也是抽到自己幫妹妹包的禮物,暖呼呼的手套.
22

ps.泡麵碗的包裝紙太有趣了,很想大喊:我不想抽到泡麵...



我先離開,RAY代表我幫我抽,
是貞姑姑的圍巾.
25




RAY還幫弟弟唸他寫給大家的卡片.
26





接著看他們玩遊戲的照片吧


雯很認真喔!!!
27






輸了要被畫臉
30





Snow也被畫了
28




Apple的紅鬍子好QQQQQ
29




大家都被畫了嗎?//
30




每個都不放過...
31






謝謝收看~~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