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今天要去吃大餐,出發到台中,Go...
1


小RAY因有點散瞳劑,有點怕光,醫生建議他可以帶墨鏡,
所以買了一副給他,他說這眼鏡很酷,
像開跑車的人在戴的.

為了慶祝我即將到來的生日,
不是那麼重吃的我,突然好想吃牛排或日本料理之類的,犒賞自己.

週末拔拔依然要工作,
就找姐陪我去吃大餐.

訂不到陶板屋,就改附近的Fridays,
距離上次來這應該有10年以上之久了吧,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海鮮燉飯,牛排,雞排兒童餐,都好吃,只是sauce怪怪的,不對味.
3


服務倒是挺好的,值得鼓勵.


姐說:妳不是說要吃牛排嗎?為什麼點燉飯???
唉呀!我只是想嚐嚐燉飯的味道,誰教它的menu拍的那麼好吃.



還有送蠟筆和畫紙給小朋友,貼心~~
4

可以稍微讓他們安靜一下.





哈~又搞笑.
5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
7





還送了小朋友汽球,這店家真的是很熱情呢,呵呵~
6


姐還送我美村路有名的南瓜蛋糕,
本以為小朋友對南瓜口味不能接受,
可是這蛋糕完全沒南瓜味,很爽口,
我們母子三人很快就把它吃完了.

這應該算隱藏版的店,沒有很大的宣傳,都賣熟客,在很巷子內有興趣去嚐鮮吧!

蘿拉典藏蛋糕

台中市公正路119號
04-23059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