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2 生日祝福集合,太高調了我
哇!芬的速度果然快,在我生日的前一分鐘傳來祝福的簡訊...
1

雖然把我從美夢中"滴"醒,還是很開心.


9.2這天陸續收到很多人的祝福,不管是電話中,簡訊或臉書上,
讓我度過很黑皮的一天,雖然還得上班.


早上一進實驗室發現今天的工作滿檔,
要快點忙摟~~
媽媽手復發,還要開很多鐵罐,手腕肯定受不了的,
結果還蠻幸運的,阿鴻先生有空檔幫忙,很快就結束了,咻~~
真是太拉奇了.




主管也太貼心了,還跑到小七買杯咖啡請我喝,好啦~我以後不跟你頂嘴了.
2


這,太不好意思,我的好同事儀還送我那麼多包濾包咖啡,妳怎麼知道我正缺貨中.
3


在我們公司是沒有幫同事過生日或送禮的習慣,
當收到這些小小的貼心,就很開心又不太好意思...



還有臉書上滿滿的祝福,開心
4
5
6


每年都是默默的過生日,並不會特別想去慶祝或做些什麼,
今年特別熱鬧,所以記錄一下,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