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
我學會了,YA!
8

我update的速度愈來愈慢了,
在寫這篇記錄時候,他們已經對直排輪沒熱度(變心的速度真快)
他們又迷上新的運動"蛇板"
有機會再來說說...


幼稚園最夯的才藝課就是直排輪課,
2個小子都和我要求過要上,
礙於口袋不深,能省則省,我都說NO.

二姐家的辰妹妹終於沒法將腳塞進直排輪,
所以直排輪就流浪到我們家了.


Tino真的是很有耐心,
沒人教,不停的摔,站起來,再一次,
不用2天的工夫,
就能自由行走了.讚.
14




RAY也是很快就能大步滑了
16



週日的傍晚,我帶他們到運動場溜一會,
這裡是老人與小孩的集散地,
老人在此納涼,聊天,打瞌睡,
小孩玩球,騎腳踏車...好不快活
12




這裡的地板比較平滑,很好溜
13




RAY他們玩到不想回家,只好跟他們說"鬼月不要在外面逗留到太晚"
半信不疑的他們才肯回家,
還問一堆奇怪的問題來考我.
15



橋下的VIEW
17



太陽公公要下班了,我們也要回家了.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