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7 宜蘭員山民宿
哇哇哇~這竟然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太豐盛了啊!!!
45




陳姐前一天就和我們確定要幾份中式幾份西式的早餐,她要親自下廚準備.
(大部份的民宿都很簡便,有的還是外面早餐店買回來的)

我們約8:30吃早餐,我一進廚房就看到這番景象,真的好澎湃吧~




小朋友在客廳忙滑機和等著吃早餐.
44








小朋友剛好坐一桌,邊吃邊聊又沒大人催促,開心的很,加上美味的早餐,真是美好的一天.
46








大人也圍一桌,邊聊邊吃,美味的食物,輕鬆的氣氛,好好喔!!!
47





關於早餐的菜色,陳姐的手藝不用懷疑,就是好吃,中式西式都很優,吃好撐.

本以為就這樣畫下美麗的ending......


陳姐問,我們有提供蛋捲DIY,要不要玩.

好啊!給小朋友玩玩看.




大家玩的好開心,陳姐擔心燙到,也準備手套給我們戴.
48









阿彬的蛋捲很漂亮呦!成功^^
49







小女生也玩了好幾回.
52





哈哈,看起來不美,可是陳姐的材料配的很好,吃起來很美味,明明都已經吃不下了,還是啃了好幾根.
51






小朋友忙體驗,大家忙拍照打卡做紀錄,陳姐也一旁拍照留念.
54




這DIY蛋捲看起來沒什麼,卻是陳姐的用心,她大可不用這樣麻煩,要準備材料要教學,要清理後續,這可是一堆雜事,
為了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她一點都不怕麻煩.







Tino說:這茶杯好漂亮,我要用這裝果汁喝一杯,哈哈,這麼小就會裝模做樣.
53


還有一個小小的故事,
陳姐以前是一個特教老師,很有愛心,
她不忘這些辛苦的孩子,她向他們買手工香皂,轉送給她的客人,
把她的愛傳給大家......

聖嘉民啟智中心
03-9899556
網址:www.camillus.org.tw






陳姐,妳真的是一個很溫暖很溫暖的人.
50




溫暖的陳姐,幸福的吉野櫻,和我的好友们,

我得到的,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