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so sad.

        ㄚ,ㄚ,ㄚ,ㄚ,ㄚ真令我傷心.

          上星期日排除萬難和老媽,
          三姐及小朋友去了一趟三義勝興車站.
          真的很難得耶!
          因為每次回娘家都很趕,
          又有兩個小朋友要顧,
          根本不想出門,只想好好在家休息.
          而且每次回家,老媽都很忙
          (忙買菜,煮菜,摘菜給我帶回家)
          要和她說上幾句話都很難,
          通常等到我們坐上車要回家時,
          她才匆匆忙忙跑出來說,
          ㄚ,都沒和妳聊聊天,才在那邊後悔.
           三姐也和我一樣回苗栗就不想出門.
          所以真的很難得會出門去撈撈,
          我帶著心愛的相機幫大家留下一些回憶,
          結果在我要上傳相片到pc時,
          照片沒去了.不見了.
          哇!哇!哇!  消失了,找沒.
          可能記憶卡有一點問題,
          所有所有相片都沒了.
          那種心情真的是.......難以形容.

ps.下次會去勝興可能會是很久以後吧.因為天氣很熱,
      人很多,車很多,小黑蚊很多,風景還可以,冰酸梅汁
     不錯喝,我和Ray一路暈車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