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Ray要帶一張小時候的相片去幼稚園,玩我是誰的遊戲.
           剛看到連絡簿時,我有一點傻住了
           Ray長大了嗎?他的小時候!
           翻開相本,小時候,是小baby時期,還是一歲,二歲,三歲的照片.
           挑了好久,選一張和現在辨似度比較高的相片,
           Ray的小時候,嗯,真有趣.

           Ray已經慢慢習慣幼稚園了,
           不再吵著不想上學,
           但偶爾起床會跟我說肚子痛,
           讓我有一點擔心,該不該讓他上學.
           之前他腸胃炎,拉肚子,帶去看醫生,
           和醫生討論過這個問題,
           可能是他有一點便秘,大便沒有解完,也會肚子痛,
           或許也有可能是有壓力,而肚子痛.
           如果他肚子痛不用去上學,
           怕他會變成習慣性,
           寶貝,肚子痛,還是要上學ㄚ?
           當然要先和老師關照好,如果不舒服要趕快通知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