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自己來,請媽媽要放慢腳步,不要心急


Ray從小baby到會爬會坐會走,
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學習,
往往帶來給我新的感動,
上了幼稚園之後有更多的東西等待他去學習,感受,
相同的我也不斷學習如何扮演我的角色,

最近Ray開始接觸畫圖,剪紙,撕紙,著色.
小朋友的手部發展還沒很完全,
所以剪刀不是拿的很好,力道也抓不到,
要很有耐心陪伴他練習,
有時會忍不住幫他,
有時會忍不住罵人,
而自己也一再提醒自己,
應該好好去enjoy這個過程.

              
                                                       幫蜥蝪穿衣服
             
             
                      我撕的紙,我塗的膠水,他貼上去的,我做太多了,改進.

                           
小孩成長的很快,我也得跟上腳步,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