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早上出門聽廣播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怎麼隱約中覺得情人節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好歹我還有一個老情人ㄚ,怎麼會沒關係勒.
不過老公也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不屑過情人節,尤其結過婚的男人更嚴重,
(純屬個人意見)
好像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一段感情最美的時候是----愛在曖昧不明時>
I agree with it.

其實女生也可以主動製造浪漫ㄚ?
I know, I know.
不過我有聽過一句話,一個巴掌打不響.
所以摟還是不要浪費時間.
but我還是想跟老情人說:老公,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花束",快遞也有來走一遭喔,
雖然辦公室小姐只有小貓兩三隻,
結婚的佔了3/5,愛還是傳了進來.
雖然花不是送我,但看到也覺得很開心,
嗯!就是開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