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

上星期六晚上去老公朋友家坐,大家一直聊到快10點才散會.

拔拔問Ray我們去吃宵夜,Ray很高興說好.

mom:我不想吃,現在太晚了,吃太飽我會睡不著,你們吃就好.
拔拔:Ray你要吃什麼ㄚ?
Ray:我要吃宵夜.
拔拔:我是問你要吃麵or飯.
Ray:我要吃宵夜.
mom:宵夜是晚上很晚肚子餓,要吃一點東西再去睡覺.
    (不太正確的解釋),那你要吃麵or飯.
Ray:我要吃宵夜.
拔拔:快一點決定,不然要過頭了.

拔拔把車停到麵店門口.

mom:Ray你吃麵好了.
Ray:我不想吃,現在太晚了,吃太飽我會睡不著.
(什麼不吃就算,還盜用我的台詞)

非常生氣又失望的拔拔,一句話也不說,飛車把我們這群囉嗦鬼載回家.
自己回家泡麵吃.

我想Ray還是不知道宵夜的意思吧?

拔,你就原諒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