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做一個nice的人



上個星期我懷疑所有感冒的病毒,都來我們家開party了,

繼兩個小朋友小感冒之後,婆婆.公公和我也陸續出現感冒的症狀.

星期六阿祖也中獎了,小小姑則是鼻過敏發作,而玲姑姑也小小狂熱一下

星期日還掛了急診,大家加油了.



因為有人感冒,我這個做媽的,又神經質發作,擔心小朋友反覆感染,Ray 咳嗽也好不容易有起色,所以很擔心又感冒ㄌ.這兩天自己一直帶著口罩,甚至連睡覺也帶著,星期日婆婆要出門前還提醒我,不要讓小孩接近阿祖,這我都知道,所以我關起客廳ㄉ門,怕小孩跑到阿祖的房間,又被傳染(覺得自己很差勁,卻又無可奈何).我也想作一個nice的人,其實這種矛盾的心情常常出現,常常不得以要扮演壞人ㄉ角色.

     ps.其實玲姑姑並不到掛急診的狀況,因為婆婆會擔心ㄉ睡不著,時間太晚一時找不到診所,才去掛急診.天下父母心,就算長大ㄌ,在父母ㄉ眼裡永遠是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