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    三歲7個月

  • 持續咳嗽當中,心疼指數100%
  • 自己學會刷牙,洗臉,擦屁股(一邊擦,一邊喊ㄜ心),我好像快要出運了
  • 因為咳嗽ㄉ原因,第一次抽血檢查,很勇敢都沒有哭或反抗,過敏指數800,正常是100以下,太高ㄌ.治療中.(惱人ㄉ過敏)
  • 已經可以完成9*9的拼圖,
  • 正在努力背唐詩,可以背10首,興趣還挺濃厚的ㄋ

  •                                這是我拼的喔!





                                             把蛀牙菌趕走



                                    盪鞦韆要這樣玩,知道嗎?




    驊 一歲6個月
  • 正在努力長舌當中,喜歡很撒嬌ㄉ叫人,拔拔,媽媽,公,嗎,姑姑,舅舅,姨,婆,不要,好,哥哥,這是他目前會說的單字.(小孩這時說話最口愛,帶點臭零呆)
  • 會自己穿拖鞋,還不會掉
  • 睡覺持續翻滾當中,又名多而滾,還是會偷咬棉被的角.
  • 愛把哥哥巧虎書上的貼紙全撕下來,也很愛拿筆,愛模仿大人,隨時都得看緊我的化妝台和包包.
  • 想要自己吃飯,不用高興太早,他不但吃ㄌ全身都是,連喝湯都要自己來,你能想像那慘不忍睹ㄉ桌面,地上,和濕濕又鹹鹹ㄉ衣服嗎?(還是自己餵比較省事)


                      拌家家酒了,媽媽不要緊張啦.




                            我很獨立了,晚上我要自己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