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雙面人



  

                             在父母親身邊我是個小孩



曾看過一段話[一個小孩的誕生,也是一個母親的誕生]



我深深體會,真的是當了媽,才知道這個角色.........很難演



想不演都不行,就給她繼續偉大下去吧!



在娘家我是倍受寵愛的女兒,妹妹,可以任性,可以賴皮,撒嬌



可以在心情不好時,給大家臉色看,



在老公家我是成熟的媽媽.老婆.大嫂.媳婦



不可以任性.賴皮.撒嬌,要作為孩子的身教



在心情不好時要和顏悅色



要把小孩照顧好,教好



老公.公公.婆婆.小姑們都對我很好



我也很喜歡他們,也因為有他們ㄉ幫忙.角色才比較好演



不管妳是什麼角色,演什麼就要像什麼,因為



人生就是戲







                           在他們面前我是媽媽





好像有點沉重,總之媽媽最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