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6
提諾寫給我的字條
1


Tino自動自發寫給我的祝福,雖然有拼錯字,看了還是很開心.


今年安親班沒特別讓他們做有關母親節的作品,所以要花,要卡片,要禮物,得看小孩的心意.



提諾不知到哪裡來的材料,串了一串手鍊給我,還有備用的.
還拿零用錢用透明塑膠袋裝20幾元送給我.
2


問他,為什麼要給錢呀???

因為我看你包紅包給阿嬤呀!!!

原來他看到我包紅包給婆,他就學起來,這就是所謂的身教吧,你的一舉一動小孩都看在眼裡.





無感RAY一點表示也沒有,要他拍母親節愛的抱抱,他還很不情願呢!!!
6


怎麼可以讓他不知道要感恩呢~~

罰他跟我說,麻麻謝謝你,麻麻我愛妳,麻麻,母親節快樂.

還有,今天讓他請我喝咖啡!



我和提諾,母親節愛的抱抱
5


當媽的真的很好哄,不用大餐,不用豪華的禮物,只要一句關心或感謝的言語,就讓媽咪心暖暖的.

在FB看到隔壁堂弟寫給媽媽的話,
媽媽很謝謝妳,當妳的兒子我很開心
這個家有妳,是我們的福氣!!!

是不是很貼心,我相信嬸嬸看到一定會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値得了,親子關係也更加緊密了.


我也該撥個電話跟媽咪撒嬌一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