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
台中極限運動場~整個帥,符合他天秤愛耍帥的個性.
4



真的很愛耍小聰明餒~

有天寫英文作業時,假裝和我聊天.

RAY:媽媽,什麼昆蟲英文單字最短.

MAMA:(認真思考中) 嗯,像是bee或ant.

RAY:喔~

10分鐘後檢察他的英文作業,
What is you favorite insect?(你最喜歡的昆蟲是甚麼?)

天啊!連寫這個他也要挑最短的寫.

這樣,真得不太好吧~


這次三下的期中考,不小心又讓他穩坐第二名的位置,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呀~


安親班第二名禮物~文件夾
3



這次數學題目好多,出題老師還是很堅持不修正題目數,已經延長25分還是寫不完.

如果是我,寫考卷時應該會很緊張,也會挑簡單題目先寫吧,這樣會更寫不完吧.


Ray從幼稚園開始就會喜歡班上的某某個女生,從幼稚園的王同學,到1.2年級的xxx,三年級換班又中意到林同學.
我是有點小擔心啦~他會不會放太多心思在這.......

又要不動聲色的觀察他,不能告訴他,這樣不行,那樣不行的,只會讓他不再和你聊這一方面的事,也不知道他會做到哪一步.

要陪他哈拉,再無意中告訴他一些"道理"(現在修戀愛學分會不會太早啊)

小三的他,似懂非懂,我的角色很難拿捏,這也是我的功課呀~(當媽的功課還真多)


Ray:媽媽.明天我和林同學同一組賽跑,我要贏她還是讓她呀?

私心ma:當然要贏她呀!女生喜歡比她厲害的人,喜歡man一點和運動很強的男生.



my god,RAY竟然問我交往的對象需要考慮對方的家世背景嗎???
(你會不會太早熟了呀!!!)

問他怎麼會想到這個問題,他說就自然而然想到的......

睡前沒有床邊故事,卻在討論這件事,有點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